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智慧建造引领未来,喜迎校企合作新里程”土木学院赴北京住总集团工程总承包部走访调研

  119日,土木学院党委书记车晶波、副院长廖维张、智能建造系教授刘军、系主任侯敬峰等教师到北京住总集团工程总承包部座谈交流。住总集团工程总承包部党委书记杨海啸、总经理景长顺、副经理鞠东、副总经济师兼人力资源部经理邢千等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双方智慧工地管理平台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上,学院07届校友、东升园项目部主任工程师韩鹏远结合项目实际介绍了智慧工地建设情况。与会双方结合建筑施工现场实际应用,提出了完善优化的建议,共同探讨智慧工地建设的发展方向。


学院将在智慧平台管理建设方面与住总集团总承包部展开合作,将以智慧工地建设为抓手,进行资源共享与整合;将协同住总集团总承包部建立工作专班和组建专业团队,聚焦现场重点,抓住突破方向,以“研究+应用”的方式深入合作交流,力争实现更多突破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