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土木学院、建筑学院学工团队开展辅导员“话”学工交流活动

  为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开展、促进辅导员综合能力提升、加强学院间的交流合作和优势互补,形成资源共享、互促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11月23日,土木学院与建筑学院学工团队开展辅导员“话”学工交流活动。


辅导员们一同前往大兴校区校史馆,人文学院毕瀚文老师讲解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红色工学”主题展览,展览展示了百年老校的发展历史和红色血脉的传承。通过参观辅导员们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先辈们的奋斗精神,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为教育事业奋斗的信念。

两学院学工团队聚焦当前学生工作重难点情况展开研讨,围绕班团建设、学科竞赛、研究生管理、骨干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两学院的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能力水平,营造辅导员经验交流、共促成长的良好氛围。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借鉴兄弟学院好做法,凝心聚力促提升,力求两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