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风建设】方圆筑梦 研途温暖——土木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冲刺动员慰问活动

  在考研倒计时20天之际,12月4日,土木学院组织开展“方圆筑梦 途温暖” 2024届考研冲刺动员慰问活动。土木学院党委书记车晶波、副院长李之红、副书记陈思源、团委书记苑泉、20级辅导员刘梦瑶土木学院2024届考研学参加活动。


车书记勉励同学们要持之以恒、坚持到底,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不骄不躁,持续发力;还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预祝同学们成功上岸,金榜题名!李院长叮嘱同学们在冲刺阶段要合理规划时间,按照既定的安排理性备考,调整节奏,坚定目标。陈书记希望同学们把握好20天的黄金提升期,坚定考研信心,保持良好心态,从容应对考试,并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考研相关信息,沉着应考,全力冲刺,不留遗憾。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发放考研慰问暖心礼包——一份考研文具和一份专属“明信片”,助力考研学生坚定信念、增强信心。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考研助力工作,营造良好研考氛围,以务实细致的指导服务全力护航学生们的求学之路。2024年考研即将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相信土木学院考研学子定会斗志昂扬,坚持到底,发挥出最佳水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