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学院开展“扬体育精神,展教工风采”教职工篮球比赛活动

  11月14日下午,土木学院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大兴校区气膜馆举行此次比赛由土木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三十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此次比赛旨在增强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同时展现团队合作与坚韧不拔的精神。



学院各系部教职工各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严密的防守、巧妙的抢断、精彩的配合、精准的远投,让场外观众目不暇接,欢呼声、掌声不断。整个赛场充满了热烈的气氛,展现了教职员工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这场教职工篮球比赛,不仅是一次体育活动的盛宴,更是一次团队精神和友谊的展示。它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也进一步展现了土木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文化。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院教职工将更加积极地响应国家“健康第一,全民健身”的号召,积极地投身到体育锻炼中,也将这份团队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共同为学院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