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方圆纪实】土木学院第十五届“北斗”学生骨干培训班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11月7日,土木学院举办第十五届 “北斗”学生骨干培训班破冰 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与心联会联合举办,旨在加强学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全体团学骨干参与活动。


活动由土木心联主席团成员赵世博主持,破冰活动由滚雪球、拍三令、集体造句、你画我猜和模拟经营5个环节组成。每个环节都采用高参与度、高活跃度的活动形式,骨干们从一开始的腼腆害羞到最终的顺利合作,有效拉近了骨干彼此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参与热情与创新思维,提升团队合作意识与集体荣誉感。


滚雪球游戏过程中,大家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姓名、爱好、家乡等信息。在“雪球”越滚越大的过程中,骨干们也更加了解彼此,为后续合作工作奠定基础。模拟经营游戏环节,各小组成员通过在工作与实践中积累的经验策划出行之有效的经营方案与特色的规划方案。骨干们亲身经历团队合作,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大幅提高了骨干们的思考能力与团队配合能力。





第十五届“北斗”学生骨干培训班破冰活动圆满结束。未来,希望各位骨干们将默契的配合融入日后的团学工作中,团结一致举办更多“同学感兴趣、策划有意义、成果有影响”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团学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