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关于2021届北京建筑大学优秀毕业生和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各系部、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1届北京建筑大学优秀毕业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文件规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北京建筑大学优秀毕业生和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组织成立评审委员会,并于517日公布《关于土木与交通学院2021届北京建筑大学优秀毕业生和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安排》。经过同学个人申请,学院严格审核,现对我院2021届北京建筑大学优秀毕业生和北京市优秀毕业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一、公示名单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北京建筑大学优秀毕业生和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公示名单》(附件)

二、公示期限

2021617日至623

三、公示范围

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学生

四、接访受理

1.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

2.学院评奖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接待工作。

接访地点: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E111

联系电话:010-61209151

电子邮箱:zhangmeng1@bucea.edu.cn

联系人:

五、反映意见要求

1.以部门(单位)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异议进行反映的要出具加盖公章的书面材料等。

2.以个人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异议进行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所在部门(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3.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对反映的情况清楚,有据可查的,要进行核实。

4.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5.受理部门和个人对反映人及其意见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