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关于图书馆远程访问系统投入试运行的通知

 为全面提高我校图书馆服务水平,提高学校购置的各种电子信息资源的使用效果,促进我校教学与科研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同时为解决我校教师在校园网外无法使用本校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问题,图书馆特别开通了电子信息资源远程访问服务,从即日起投入试运行。
    凡本校正式教职工(申请用户限定为在编在岗、已经办理正式调入手续的教职工)可申请使用本系统。其他人员待正式运行后,根据图书馆通知办理。
    申请用户在图书馆首页读者服务栏的“远程访问”下载图书馆远程访问系统服务协议(二份),本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以此证明申请人实属该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为设置使用期限需申请人填写年龄,性别,到退休年龄账号自动停用),为保证个人信息的私密性,须申请人本人到图书馆办公室联系人处交协议书填登记表,经审核批准后,以短信或Email方式通知申请人,并由本人到图书馆办公室联系人处登记领取协议书及用户账号和密码。
    办理时间:每周二下午1:00- 3:00
    办理地点:图书馆一楼办公室
    办理周期∶大约在交表后一周领取账号
    联系人:杨洁华68322573    徐宏林:68322221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图书馆
                                                   200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