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薪火相传|学风引航】土木学院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答辩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落实“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活动,加强学风建设,做好2022级新生引航工作,总结凝练和宣传推广基层组织学风建设经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日15:30在学院楼E座324教室举办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答辩会。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辅导员张萌,苗胜杰,刘梦瑶,李航,黄元景,27名参评班级代表、2022级新生班级骨干参加答辩会。

经学院材料审核,共有9个班级入围优良学风班答辩,其中2020级5个,2021级4个。各班通过抽签决定答辩顺序,通过“学风建设汇报”、“思想感受分享”两个环节,以PPT、视频、风采展示等形式充分展现各个班级体的学风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以及特色活动成果,展示了班级所获得的优良成绩,同时对上一学年的工作经历做出深刻总结,也对未来做出长远的规划部署。

在答辩结束后,李红老师对活动总结,李老师表示,在过去一年的疫情影响下,同学们不惧阻碍,既往青春,努力学习,收获了丰富的成果。同时李老师也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表示深切的鼓励以及美好的祝愿。

评委老师们结合班级的答辩表现现场打分,学院综合候选班级创优材料成绩和答辩成绩,最终评选出9个优良学风班,分别是土202,土203,土205,交通201,土实212、土212、土213、土215。每个班级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独特的班级风采,并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