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10月5日上午,土木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传达学校近期学生工作重点计划,并就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布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主持会议。

会议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未返校学生的课程帮扶、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奖助、学生就业和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李红强调,要主动转变观念,改进工作作风,针对近期国内疫情散发的特点,要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主动扛起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到常态化核酸全覆盖,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要聚焦责任主业,主动深入学生一线,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把学生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关心关爱学生;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资助育人工作,主动摸排有困难学生,加强家校联系和走访,并积极开展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将就业工作前置,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年级近期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