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学院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近日,土木学院在学E438会议室,为材料工程系李地红、侯云芬老师举行了温馨的荣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车晶波、材料工程系教师、学院办公室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车晶波主持。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车晶波、材料系教师代表宋少民代表学院向李地红、侯云芬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和鲜花。感谢他们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两位老师退休继续做后辈的楷模,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材料系参会教师深情回顾了与李老师、侯老师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相处的美好时光,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并表达了对他们的美好祝福。

侯云芬老师在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同事的感激之情,回顾了从教30年间的经历与收获,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和心得,并表态将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李地红老师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学院有需要将继续为学院贡献自己力量。

材料系宋少民老师欢送李地红、侯云芬老师荣退有感做诗一首:弹指之间见夕阳,多少青年已自强。不负韶华园丁去,回眸处处有花香。

座谈会气氛温馨,话语真挚,感动满溢。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荣退仪式和座谈会在热烈、和谐与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