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班团建设】土木学院21级本科召开班团例会

9月30日中午,土木学院21级本科召开班委改选后的首次班团例会,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本科教务老师、辅导员参加,本次例会由21级本科辅导员李航主持。

会上,新上任班干部首先介绍自己及其所在团学组织任职情况。各团学组织骨干介绍各自部门近期的工作计划与内容,团委组织部负责同学就青年大学习工作、推优入党方案及本学年评奖评优计划跟各班班干部展开了交流,阳光互助社负责同学就近期贫困生认定工作及阳关影院的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外联部负责同学就近期拟展开的活动向同学们征求了意见与建议,学习部负责同学就奖学金评定中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

学院教务韩廷斌老师就大一学年的整体成绩进行了解读,并就接下来需要进行的学业预警工作进行了提醒,勉励大家要把学习做为大学生活的主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辅导员李航老师就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大家进行了叮嘱,组织班干部再次学习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尤其要严格落实进出公共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和常态化核酸,班级骨干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亮身份、带好头,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土木力量,落实土木责任。会上,各班班干部还对各班近期工作的重点内容和计划进行了沟通交流。

土木学院历来重视班团建设,接下来还将围绕理想信念教育、价值观念引领和健康安全教育等进行有针对性的班团建设,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土木学子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