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针对性地抓好党支部建设,土木学院于2月24日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暨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例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车晶波主持。

会上,学院7个教师党支部书记和1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本支部在2022年所完成的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先后做了汇报发言。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各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讲主问主评论”理论学习活动等,各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在支部党建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党委书记车晶波对各个支部2022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一一进行点评,强调各支部要继续落实好“三会一课”,加强学生支部与教师支部的联动共建,在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继续凝练特色和品牌。学院党委委员根据联系支部的分工安排分别给予了重点点评。

学院党委委员对照学校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对各党支部开展政治组织建设、支部特色党建工作、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和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综合确定党支部考核结果。

会议还就近期学院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