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学院举办2021-2022年度“北京市三好学生”候选人评比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勉励大家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培养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土木学院于11月23日在线上举办2021-2022年度“北京市三好学生”候选人评比活动。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韩淼,院长季节,副院长齐吉琳,副院长廖维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各系部主任,团委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

根据《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北京建筑大学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根据学生自愿报名和资格审查,最终14名同学参与线上答辩。在答辩展示环节,同学们从思想建设、学业成绩、文体活动、劳动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综合展示。最终,经过前期的材料评审和现场答辩的综合评议,土207班郭思怡,博20班王哲,土205班丁习周,土205班王聪四位同学脱颖而出,作为学院推荐人选参与校级答辩。

答辩人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诠释了土木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青春担当。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让我们向榜样看齐,持续奋斗,绽放青春风采,不负青春韶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