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企交流】精准对接,深化校企合作 ——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供需对接,9月11日上午,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竟成、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威、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孟君、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李宜纳一行来到学院座谈交流。土木学院党委书记车晶波、党委副书记陈思源、副院长李之红、智能建造系主任侯敬峰、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彭友开及就业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车晶波对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情况。车晶波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领域、多层次、高水平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互惠互赢。陈思源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整体情况,结合学生学业特点和当前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展开介绍。李之红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的相关情况。侯敬峰、彭有开分别介绍了智能建造系和建筑工程系学生培养相关情况。



张竟成对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企业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发展业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张竟成表示,北京建筑大学土木学院学科优势显著,师资力量及科研实力雄厚,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与企业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上实现校企双赢。李威介绍了公司的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和招聘需求。



与会双方围绕专业课程、学生培养、实习实践等内容展开充分交流,并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