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疫”去春来,“职”为你来 ——土木学院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持续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建立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全方位、多渠道的沟通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精准就业机会,土木学院于2月28日举办了“‘疫’去春来,‘职’为你来”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北京凯盛建材工程有限公司、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总承包部、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建研地基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政路桥锐诚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央企、国企单位,涉及结构、材料、岩土、交通、能源、电气、工程管理等多个专业方向,提供工作岗位80余个,招聘需求人数200余人。土木学院177名毕业生现场参会,投递简历500余份。

专场招聘会是学院落实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有利于用人单位精准招聘,促进企业发展。在后续的招聘活动中,土木学院将继续加强“访企拓岗”,开拓优质就业市场资源,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的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