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主题班会

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春季开学阶段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土木学院依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主题班会的通知》要求,于2月11日至2月17日,组织全体班级分别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新学期、新希望、新起点、新挑战”;“努力成为未来的规划师、设计师、建筑师”为主题展开班会,土木学院领导班子、部分联系班级党政领导干部出席班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参与班会。

班会内容围绕“乙类乙管”后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宣讲、学生交流寒假返乡见闻、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与注意事项、上学期班级学情分析、新学期重点任务和举措等主题,引导学生科学认识三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观念,强化主动性和责任感。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长智慧,增强信心,以明确的目标,清晰的规划,昂扬的精神,实际的行动充分迎接正常的校园学习生活。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车晶波在参与土实211班班会中指出,希望同学们树立长远目标、尝试制定计划、主动寻求突破,增强忧患意识,加强能力提升,把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过得丰盈、精彩。土木学院院长季节在参与土196班班会中说到,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统筹推进好毕业设计与就业工作,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并预祝同学们顺利上岸,前程似锦。

2023年伊始,属于大学生的生活状态才刚刚上线;韶华舞流年,时光如流水,愿同学们珍惜时光,热爱生活,保持努力,稳稳迈向理想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