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学院召开节前学生工作例会

9月28日上午,土木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节前学生工作例会,传达学校近期学生工作重点计划,部署节前重点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红首先详细解读了学校最新批次返校工作计划的重点内容,传达了学校的工作要求,并对本批次返校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学院全体学工老师要严格落实北京市、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提升工作质量和精准性,打造暖心服务,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困难,尤其要对前期摸排部分线上课程有困难的同学做好沟通和协调,保障线上课程的顺利进行。随后李红对节前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要杜绝思想上的麻痹大意和工作中的不严不实,尤其对实验室安全风险和意识形态隐患做到早感知、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要确保意识形态主阵地和实验室安全生产不出问题,以良好精神风貌、和谐稳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年级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学院全体学工老师实地检查了实验室、研修室和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