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9月27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淼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韩淼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组织教职工再次学习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尤其要严格落实进出公共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和常态化核酸,克服麻痹心理。他强调,要落实好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下半年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能力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院长季节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工作会会议精神,她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需要长期坚持、常抓不懈,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求真务实开展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证学校实验室安全稳定,实现打造“规范、安全、开放、高效”实验室的目标。

学院副院长廖维张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和节点,并对接下来认证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院要以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汇聚全院力量,增强土木学院的专业影响力。

学院党办主任孟庆东对师德考核与学年考核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杨参天和凌濛两位新入职教职工。


学院通过召开全院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与重点,为接下来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全院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